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潘爱良一行到秦皇岛市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6日电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潘爱良一行到秦皇岛市调研,专门听取了有关部门就关停取缔实心黏土砖瓦窑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安排省国土厅执法监察局组成督导组,深入各县区就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在海港区、抚宁区、卢龙县听取了各县区有关负责人对该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走访海港区北港镇刘家河村正康砖厂、卢龙县潘庄镇滤马庄村李铁砖厂和已拆除复耕的刘家营乡南关村长军砖厂等地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秦皇岛市高度重视、措施得力的关停取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肯定卢龙县思想统一、行动迅速、拆除到位的关停取缔工作;对个别县区重视程度不 够导致的拆除行动迟缓、个别砖瓦窑仍在生产等情况,提出严厉批评,并要求各县区必须从思想和行为上“动”起来,确保整改措施贯彻落实到位。

督导组强调,在接下来的关停取缔工作中,各级领导要将关停取缔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思想上再提高、工作上再加力、措施上再创新,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按照省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打好这场“歼灭战”;各县区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拆除行动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