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新闻摄影精品展在秦皇岛北戴河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24日电 8月23日,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十年获奖精品展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开幕。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副市长冯志永同广大市民和游客一起参观了展览。

本次精品展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中国国际文化影像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秦皇岛市摄影家协会、秦皇岛文化活动微信平台承办,展览将免费向公众开放至8月31日。作为知名国际摄影文化品牌,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评选自2005年在深圳首次举办以来,一直坚持以“和平与发展”为主题,已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具权威、最高规格、最有影响的新闻摄影赛事之一。

十年,浓缩了世界的经典和热点。作品《克什米尔地震的难民》,一座难民帐篷里,一位母亲轻轻抚摸着她受伤儿子的头,深沉的母爱感染着参观者;作品《告别加沙》,在加沙城什法医院停尸间,一名巴勒斯坦男人亲吻死去亲人的头,浓浓亲情弥漫其中;作品《母爱·地震》,在汶川地震中,消防官兵在倒塌的土墙下,刨出两名罹难者的遗体,母亲双手紧紧抱住怀中的孩子,伟大的母爱令人震撼,为之动容……本次展览的百余张照片选自华赛举办十年间数千幅获奖摄影作品,这些照片作为记录过去十年间世界风云变幻的珍贵影像,为华赛十年的发展历程做出了精彩的注解。(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 北戴河 摄影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