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召开“严以律己”专题学习心得交流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21日电 8月20日,秦皇岛市政协召开“严以律己”专题学习心得交流会。秦皇岛市政协主席杨宏,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关敏、肖明地、赵方、王桂鹏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陆旭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秦皇岛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河北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十不准”。部分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严以律己”专题学习心得体会。

杨宏要求,市政协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赵克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行动,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和部署,切实做好市政协的各项工作,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履行职能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助推秦皇岛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就如何做到“严以律己”,杨宏强调,严以律己的“根源”在思想,要心悬“律己之剑”,将“三严三实”作为做人为官的内在自觉和行动标准,勤于自省, 遵守党纪国法,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一辈子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牢固树立“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坚定信念和自觉坚守;严以律己的“核心”是纪律,要自觉接受约束,牢记人民政协的职责与使命,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多干为民谋利、为民造福的事;严以律己的“关键”在行动,要始终管住自己,从自己做起、从小事改起、从点滴抓起,在任何时候都必须稳得住心神、把得住操守、管得住小节;严以律己的“良药”在改过,要勇于改正错误,对于查摆的问题、群众的批评,要认真对号入座,从严从实抓实整改,以认真较真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抓问题,一件一件地抓到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