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伙子看上19岁小护士 追求不成赖医院骚扰被行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警方消息:27日,湖北省大冶市一住院部内,一名女护士遭到一名男青年的骚扰,要其跟自己谈恋爱。警方接到报警后,依法将该男子行政拘留。

“警察叔叔,这个人已经骚扰我一上午了,劝都劝不走。”27日中午12时40许,该市人民医院一名19岁的女护士兰兰(化名)打电话向东风路派出所报警求助。原来,从早上上班起,一名20多岁模样的男青年就在兰兰上班的住院部4楼骚扰她。“我给病人拿药,他就在旁边捣乱,把我准备好的药都拿到别的地方去;我不理他,他就朝我身上丢小纸团。”本以为对方闹一会儿,觉得自讨没趣就会离开,没想到一赖就是一上午,已经严重影响兰兰上班。忍无可忍的兰兰报了警。

派出所副所长左可明和民警陈辉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在骚扰兰兰的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询问,该男子姓袁,今年23岁。一次偶然的机会,袁某见到了穿护士服的兰兰,想追她做女朋友,但兰兰无意于他。

目前,袁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大冶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骚扰 拘留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