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借钱不还被老友告上法庭 男子不思悔改反将其暴打一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湖北省十堰市民黄先生和何先生是老相识,两人交情还不浅。去年6月,黄先生因买车钱不够向何先生借了3万元,之后却不愿归还,两人为此闹上法庭。按说法院介入后,会对此事做一个公正的判决,双方都应该消停下来,等待判决,可黄先生觉得何先生为这点钱告他,让他丢了脸,心里堵得慌。为了报复何先生,前天一早,黄先生找来3名男子,将何先生暴打一顿,而后扬长而去。

借给人钱还被人打,何先生气不打一处来,从地上爬起来后立即报了警。武当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很快找到黄先生,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至此,整件事都还像普通案件一样在往下继续,可后面发生的事却让人十分意外。

“民警同志,请你们帮帮忙,打我这事我就不追究了,你让他把钱早点还我。”见黄先生也被带到派出所,何先生找了个机会,偷偷将一个红包塞到办案民警石海波手中。

“你这是干什么?我们会依法办案,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你这样做就不应该了。”石海波当场拒绝,并将红包塞回何先生手中。

听了民警的话,何先生也觉得不好意思,道了声谢便匆匆离开。谁知,没过多久,做完笔录的黄先生也来到石海波的办公室,笑着说:“民警同志,请你帮帮忙,早点把案子结了,我们这也没造成严重后果。”随后,黄先生将一个信封放在办公桌上,迅速转身离开。

石海波反应过来后立即追了出去,黄先生已骑着摩托车跑得没了踪影。回到办公室后,石海波立即将装着钱的信封交给武当路派出所教导员杜兴基。

“所有案件都应秉公处理,打了人就应该负打人的责任,受了伤就应该得到应有的赔偿。”昨日,记者从武当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该所领导正在联系黄先生退还红包,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借钱 判决 暴力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