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超载司机两次强行冲卡失败 驾驶证本里夹现金欲贿赂民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黄石警方消息:近日,黄石市交巡警铁山大队联合辖区路政、城管等部门进行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车辆综合整治行动。27日清晨,黄石交巡警铁山大队民警在106国道鹿獐山大道查处超载车时,一超载司机驾车两次强行冲卡,最终失败,竟还企图贿赂民警躲处罚,最后被公安部门按照规定暂扣车辆,给予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27日清晨6时许,铁山大队民警在鹿獐山大道、大队门前执法时,遇到一辆从区政府下来满载废弃铝材的货车。车厢上货物非但超长,而且驾驶员对执法民警示意停车的信号视若无睹,加快油门试图冲过关卡。前方民警察觉司机要冲卡,随即再次示意其靠边停车,该驾驶员依然毫无靠边停车的意思,还向老桥洞方向加速开走。

民警判断该车应是走铁贺线,于是驾车上前查看,没想到在铁贺线六公司门前再次看到该车,拦停该车接受检查。司机见已无冲卡机会,于是将车停在了路边。

民警上前劝说司机,配合执法检查。眼见强行冲卡躲处罚失败,司机朱某竟又想出以现金来贿赂民警,当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时,朱某在驾驶证本里夹了100元现金,示意民警放行。民警当场拒绝,暂扣该车,将朱某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

说起冲卡原因,货车司机朱某称,发现执法人员检查时,他看民警也不是很多就试图逃跑,最后没想到在铁贺线竟再次遇到,后来看到逃走的几率很小后;早上街上人少上来检查的又只有一名民警就想出了用钱贿赂民警这一招。

此前,朱某曾有过超载、超高、等交通违法行为。民警检查该车核载1.6吨,司机朱某交代今天装了6吨,属严重超载。最后交巡警铁山大队将其移交铁山分局处理,该货车司机被行政拘留五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拆再 冲卡 贿赂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