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三星梦想课堂”石家庄站正式开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三星梦想课堂”石家庄站正式开班
 

2015”三星梦想课堂”石家庄站正式开班

2015”三星梦想课堂”石家庄站正式开班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致辞

2015”三星梦想课堂”石家庄站正式开班
 

中国三星企业社会责任事务局高级总监金学哲向志愿者代表授旗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28日电 28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河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中国三星决定联合开展的“2015三星梦想课堂”公益活动在河北师范大学正式开班。中国三星企业社会责任事务局高级总监金学哲,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伙伴关系中心部长迟耀萍、 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侯树林、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毅然、河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马建国同志了开班仪式。接下来,河北、天津两地7所三星希望小学的120名师生代表将开启为期10天的“梦想课堂。”

据悉,为了帮助三星希望小学的学生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高能力,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中国三星借鉴韩国三星实施的“梦想课堂”项目,根据三星希望小学学生们的成长需求,创新性的设计了中国版的“三星梦想课堂”项目,组织三星希望小学师生走出乡村,走进大学校园,接受课外知识的学习。

今年河北作为全国11个活动实施省份,活动期间将组织学生们学习英语交流、科学实验、艺术欣赏、安全防护、天地探索、电脑应用、健康生活、户外活动等方面的课外知识,并组织参观博物馆、科技馆、动物园、植物园等,帮助学生们将课堂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使孩子对大学校园有一个全面、深刻的理解,为孩子树立正确的求学观念起到重要作用。此外,12名优秀志愿者将全程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和孩子生活起居的安全。

据了解,截止2015年6月,中国三星已累计向中国青基会捐款逾8866万元人民币,在全国28个省(区、市)援建三星希望小学148所,并组织三星希望小学师生参加“三星梦想课堂”、“三星希望小学科技之旅”、“奥运之旅”、“亚运之旅”和“世博之旅”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三星 石家庄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