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乐亭县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零发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2日电 今年入夏以来,乐亭县加大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践行“三严三实”,实现乐亭县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零发生,有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夏季高温炎热,畜产品质量卫生安全风险加大,为确保广大居民吃上放心的畜产品,乐亭县畜牧局工作人员深入到城区多个菜市场、屠宰场,对畜产品的屠宰、经营、加工、运输、储藏等环节进行每日巡查,严厉打击收购、运输、加工、经营病死及死因不明畜禽及其产品的违法行为。

据悉,乐亭县对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层层落实监管责任,形成组织有力、部署科学、运转协调的监管责任体系。同时对养殖环节实施“一对一”驻场监管机制,指导规模场规范用药、用料,保证畜产品源头质量安全;对检疫环节严把产地检疫、屠宰检疫关;对重大动物疫情防控环节完善重大动物疫情防控机制,力保夏季乐亭县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

乐亭县还组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畜禽投入品专项整治行动”、“畜产品专项执法行动”、“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检测结果追溯”四大监管行动联合推进,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及经营各种病死动物和制品的行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零发生。(乐亭县委宣传部 袁慧丽 张效凡 肖宏鹏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唐山 畜产品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