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举办“春雨行动”专场招聘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举办“春雨行动”专场招聘会

图为招聘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1日电 当前,正值大中专毕业生离校择业时期,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帮助不同青年群体解决就业问题,同时满足乐亭县内各类企业用工需求,近日,共青团乐亭县委、乐亭县就业服务局在乐亭县人才市场联合举办了“春雨行动”服务青年就业专场招聘会。

乐亭县及周边地区涉及房产金融、电子化工、机械制造、商贸物流、餐饮服务等多种行业的11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1000个用工岗位,待业青年和有就业、实习需求的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等600余人前来应聘。乐亭团县委、县就业服务局组织志愿者为前来应聘人员提供职业介绍、就业指导、劳动者维权和农村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吸引了大批返乡大学生、青年务工人员驻足咨询,现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和申办手续宣传单300余份,解答咨询200余人次,促成近200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连同本次招聘会,乐亭县将于近期连续举办三期专场招聘会,计划联系企业200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服务青年1500人,为服务青年就业和助推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