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举行红领巾小讲师暑期寻访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举行红领巾小讲师暑期寻访活动

唐山市红领巾小讲师暑期寻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乐亭举行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7日电 7月16日下午,共青团唐山市委、共青团乐亭县委在李大钊纪念馆联合举行了由乐亭县第三实验小学120名少先队员参加的唐山市红领巾小讲师——“我的家乡梦”暑期寻访活动启动仪式。

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李丽同志出席活动。她说,此次组织唐山市少先队员利用暑期开展“家乡文化大搜索”活动,广泛寻找家乡文化和红色资源,收集“红领巾小讲堂”宣讲素材,形成手抄报、图画等作品,不断将“红领巾小讲堂”活动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其引领少先队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作用。

启动仪式上,唐山市、乐亭县团委参加活动的同志为“红领巾小读者”、“红领巾小作家”、“红领巾小画家”、“红领巾小记者”等四支暑期活动小分队授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志和少先队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