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实行专利奖补政策鼓励创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7月10日电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意识,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平泉县制定出台了《平泉县专利补助和奖励办法》,对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每件分别补助5000元、1000元、600元,同时对实施较好的专利项目分别奖励3万元、5万元、10万元、20万元。该政策开创了承德县区之首,极大激发和调动了全社会发明创造积极性。

今年以来,平泉县希才应用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明的“一种珊瑚状猴头菌”、承德润隆食品有限公司发明的“一种双孢菇栽培架床”及穆宝文发明的“可连续生产的节能聚热环保炭化炉”等40项授权专利获得补助,补助金额4.72万元;承德中天科技枕业公司的“一种用于养生保健的药枕及其中药配方”、承德绿世界活性炭公司的“一种具有成型活性炭的新型布贴画”等4项实施较好的专利获得奖励,奖金12万元。(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承德 专利奖补 创新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