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承德县政协“三严三实”蹲点调研获好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7月7日电 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按照承德县委统一部署,县政协领导干部轻车简从,分别深入到自己所联系的行政村,认真开展蹲点调研活动,围绕“联系走访群众、帮办实事好事、推动富民产业”三项任务,真蹲实驻,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召开座谈会详察民情。在联系点,蹲点调研的领导同志先后组织乡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致富带头人召开7次座谈会,详细了解村情民情,征求大家在富民产业发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面的意见建议。政协主席冯桂琴在横道子村,通过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村民致富意愿,征求了致富带头人马建新和家乡在外能人徐建军的产业发展建议,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强村富民产业发展思路。

深入一线细访民意。走乡村、访农户、拉家常,政协领导纷纷走进田间地头、坐在板凳炕头,与30多户村民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心声。副主席孙德功在赵家庄村,先后走访了老党员、老村干部、养殖大户、私企老板和部分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孙德功都详细询问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村班子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征求了对县镇村的意见建议。副主席张淑珍在南台村全面征求了群众对全村果品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探讨了升级发展之路,期间还慰问了两户困难户。

帮办实事惠及民生。本着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的原则,蹲点领导积极为所联系的村办实事,帮助解决干部所想、群众所盼的致富产业、机井配套、环境治理等问题。“致和堂村唐杖子自然村通组道路硬化问题是群众多年的愿望”,副主席马江宏在走访中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立项,助推该问题能够早日得到解决。副主席计德辉为满杖子村协调资金1万元,用于环境治理成果巩固。

通过蹲点调研,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赢得了群众信任,为开展好专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专家分析:希腊公投或是“要挟”国际债权人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