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承德县六沟镇社会发展成果显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7月7日电 上半年,承德县六沟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六沟新兴产业聚集区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京沈客运专线征占拆迁等,全力促使经济建设工作上台阶,实现社会发展成果显著的良好局面。

强心聚力,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按照村两委换届统一部署,六沟镇圆满的完成了村两委换届工作,并按照需求积极开展新任干部的岗前培训,为今后基层的工作统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强基固本,全力提升和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按照《承德县关于扶持农村主导产业促农民增收的意见》,积极借助扶贫开发、一事一议等优惠政策,全年预计硬化道路7570延长米,村内活动场所新增2282平方米,新安装太阳能路灯21盏。同时修建小型水利一处,800延长米。有效的改善了人民正常的生活水平。

主次分明,实现重点项目“一路带一路”。六沟新兴产业聚集区在完成征地5500亩基础上,上半年预计坝外征地1000亩,确保橡胶坝项目工程顺利开工。京沈客运专线项目建设截至目前,镇域内18.276公里的路径全面开工,京沈客专河北境内第一桩、第一墩均在六沟段完成。

优化结构,促使农业快速发展。在农业的健康发展中,上半年新建蔬菜大棚150亩,其中已建成蔬菜温室大棚120亩;新发展果园面积2450亩,全镇果园面积达到5000余亩;新建农家饭庄13处,年可增加游客接待能力近万人。在调整的经济机构中,实现了优化,实现了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专家分析:希腊公投或是“要挟”国际债权人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