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7月10日电 承德平泉县七沟镇按照县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安排部署,深入学习、严格践行、用心整改,全面开展全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领导带头践行。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论述为学习蓝本,利用“党员活动日”、“干部充电班”等平台,通过“书本+网络+视频”三重结合的手段,深度开展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自查、带头整改,切实将“三严三实”学到思想中、学到行动中。党组成员累计学习79小时,每人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达1万字以上。

从严要求践行。该镇通过专题会议传达“三严三实”精神,达到思想上的高度重视;通过专题讲座展开“三严三实”解读,达到认识上的不断拔高;通过专题评议直逼“三严三实”落实,达到行动上的立竿见影,确保教育活动扎实深入、不走过场。到目前为止,开展专题讲座7期,民主评议1次,个人述职23人次。

务求实效践行。围绕解决问题为第一要义,按照“做事要实”的要求,开展“360杀毒”行动,对12个部门、13个行政村、33家企业进行了全盘审查,在领导干部作为、部门工作业绩、村级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等方面重点审查、逐项对照,针对部门、个人和企业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别出具了整改清单,切实将“三严三实”精神贯彻工作始终,做牢、做实、做硬。(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受美经济衰退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