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掀起夏季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7月10日电 近日,承德平泉黄土梁子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以夏季农村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为突破口,在全镇掀起了夏季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新高潮。

明确责任,全面部署。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个别调度等形式,全面部署此项工作,建立重点突出、责任明确的工作机制。找准重点,清除死角。对全镇乱堆乱放、垃圾堆、路边杂草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全面消除“脏、乱、差”现象。健全机制,确保成效。通过增加卫生员、完善卫生清洁队、城管执法中队,建立卫生责任公示制等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成效不反弹。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全镇共出动人力600人次,机械30余台次,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清运、填埋垃圾320余方,清理河道16公里,整治道路沿线卫生50余公里,全面改善了农村环境面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受美经济衰退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