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承德县首部摄影作品艺术集面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7月9日电 日前,承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海涛主编的《大观方寸间 聚焦承德县》摄影艺术作品集由中国艺术家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集承德县文艺发展之大成,是全县第一部全面系统的摄影艺术作品集,见证了承德县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

近年来,承德县充分发挥文化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作用,连续组织了两届“承德市市县区摄影家协会主席聚焦承德县暨和谐承德县”摄影大赛活动、三届“家乡美”摄影作品展活动以及“庆祝建县百年暨迎新春书画摄影名家名作品精品展”、“画说承德县”、“红旗车走进毛主席按语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老爷车红色之旅巡游”、“板城和顺杯”滦阳湖龙舟邀请赛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吸引了京津冀辽蒙等地的文化名人和摄影家踊跃热情参与。通过一次次极具创造力、亲和力、影响力的文化活动,实现了文化繁荣与县域宣传、经济发展的完美结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县文艺工作进一步发展,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共建幸福和谐美好家园的热情,承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海涛亲自主编了这本《大观方寸间 聚焦承德县》,分“自然风光”、“民俗民风”、“美丽乡村”、“城市建设”四个篇章,从上万幅优秀摄影艺术作品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140多幅作品辑印成集。该书与之前出版的《微雨霭芳原 漫步承德县》、《天开古塞垣 文汇承德县》、《九域遍丰年 民俗承德县》构成了系列丛书,在推进全县文化繁荣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更极大地对外宣传展示承德县科学发展、和谐繁荣的良好形象。(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