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民狂欢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12天消费啤酒1000余千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夜,数万名游客为激情狂欢的节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一个品牌的年度盛事令人充满回味。

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这场狂欢盛宴带给游客数不尽的欢声和笑语,啤酒的麦香、数百种地道美味、活动现场的欢乐气息都让人流连忘返。本届啤酒节博得了中外游客和市民的普遍好评,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短短十二天,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吸引了国内外60万人次前去豪饮1000余千升啤酒,接待人数与啤酒消耗基本与去年持平,虽啤酒节前几日受天气影响入园人数较往年少,但参节游客后劲儿十足,园区内依然人气爆棚。

本届啤酒节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组委会;哈尔滨市旅游局、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承办;哈尔滨冰都四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作为“迷人哈夏”文化旅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以“举杯松花江畔醉美冰城夏都”为主题,将特色美食、湿地美景、浪漫音乐、民俗展示等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全方位、立体化打造了地域特色浓厚的啤酒盛宴。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是规模最大、啤酒品牌种类最全、活动内容最丰富、群众参与性最广的国家级啤酒盛会。

中外名啤齐聚再创品牌之最

中外啤酒厂商纷纷云集,参节啤酒产品均创历届之最;共设14个各具特色的啤酒大篷,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充足的畅饮空间;啤酒大篷的设计和装饰个性突出、特色鲜明,充分体现了各参节品牌的文化内涵和形象特质。

节目精彩观众叫好

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夜夜有好戏,好戏各不同。从625日——76日众多游客聚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度过12个快乐的夜晚,体验狂欢盛宴带来的无穷魅力。夜幕刚刚降临,啤酒大篷活动现场早已是人山人海,两千余张桌椅被淹没在茫茫人海中,“啤酒节最后一天,我们也来热闹一下,但是我们晚上六点过来时,现场就很难找到空桌啦!”哈市市民孙小姐说,她和朋友们下班后赶到现场,但没想到现场人气这么火爆,为参节游客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不同的主题夜节目精彩纷呈,游客们在皎洁的月光下,徐徐的微风中,忘记一天的疲劳和倦意,陶醉在轻松和欢乐之中。

环境自然活动纷呈

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合理规划场地布局,全面提升园区内环境,精心打造啤酒花园,园区内新增草坪近万平方米,形成了东西绿茵环绕的新格局,带给游客全新的感受和体验。

此外,园区内啤酒文化展、自酿啤酒鉴赏会、草坪弦乐四重奏、民俗文化展、“精彩瞬间”摄影展、首届“家庭趣味烧烤节”、啤酒达人大奖赛、行为艺术(互动)展、啤酒节纪念品(精灵系列产品)展销活动、“乘船去参节,约吗?”等精彩活动,让啤酒节不在是单一的狂欢节日,而是升格为一场集狂欢、旅游、休闲和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盛会,成为百姓的节日,让游客们在园区内充分享受休闲生活,感受“多彩啤酒节”的节日氛围。

游客文明素质提高

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吸引了全城市民参与,激发了所有游客的热情,是一次城市文明素质的提升和体现。开幕式当天,万人畅饮啤酒,众人雨中排队取票,秩序井然;园区酒后闹事者大幅减少;赤膊喝啤酒的人也越来越少;更有市民游客带着垃圾袋,临走时将垃圾装好带走……今年园区整体环境卫生好于往年,虽然仍有不文明现象造成的遗憾,但大多数参与者都用行动为文明加分。

食品质量提高自带食品减少

本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为保证参节期间食品质量,完善节日品牌形象,从食品安全的角度出发,为参节游客营造一个放心的就餐环境。今年组委会更是对各个啤酒大篷及摊位的食材进行严格把关,满足不同游客的多元化需求,在啤酒节入口处就可以发现,游客自带食品的现象减少,大多数游客都选择在园区内购买食品,对园区内美食的信任度增加。

历经成长,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已成为哈尔滨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相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激情与梦想共舞,整个城市洋溢着欢乐的深情,干杯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共同期待明年再相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