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铁十局获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等资质 代表中国建筑行业最高水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铁十局获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等资质 代表中国建筑行业最高水平
胶济铁路青岛客站改造工程获第九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

中铁十局获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等资质 代表中国建筑行业最高水平
烟台火车站站房改造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银奖。

626日,经国家住建部核准,中国中铁十局顺利取得代表中国建筑行业的最高水平的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

目前,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代表国内建筑行业的最高水平,是中国建筑企业的最高等级资质,既承载着企业的综合实力和信誉保障,又是企业进入高端市场的通行证。

此前,中铁十局持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含铁道行业工程设计甲Ⅱ级资质),房建、公路、市政工程总承包一级、桥梁、隧道、公路路基、铁路铺轨架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此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含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晋升成功,为中铁十局拓展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和领域、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稳固传统建筑市场,积极开拓高端房建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