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航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航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郑州航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现场

郑州航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丁素在作报告

郑州航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郑州航院校党委副书记闫纪在报告会上发言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7日电 日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要求和 “严于修身”专题学习讨论安排,特邀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丁素教授作了题为《用三严三实推进干部道德建设》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该校党委副书记闫纪建主持。

报告会上,丁素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三严三实”的内在逻辑,如何加强干部道德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阐述。他指出,针对“三严三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政治性要求,是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自身理论修养的内在要求。

丁素强调,“三严三实”在内在逻辑上是一个统一而严密的整体,“三严”是出发点,是“三实”的根本要求;“三实”是落脚点,是“三严”追求的目标。“三严三实”从本质上是要求“求真”,贵在“干在难处”。

针对如何推进干部道德建设,丁素提出两点看法:一要把握干部道德与其他道德的特殊性,要从包含职业道德在内更为广泛的角度去理解干部道德建设,要认识到干部道德与权力的紧密联系;二要解决好干部道德的认知问题和道德情感问题。

闫纪建表示,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扎实有序开展,目前正在开展“严于修身”专题学习讨论。他强调,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专题教育方案,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把开展专题教育与落实“十二五”工作任务、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与突出航空特色、明确发展定位相结合,与持续整改、建章立制相结合,与理顺职能、加强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相结合,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师生满意的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