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师大野外实习和创新实践基地在回龙景区揭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7日电 日前,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新乡市南太行天界山回龙景区举行大学生野外实习基地和创新实践基地揭牌。据悉,基地的建立为该校大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增强科研意识和实践能力,激发学习兴趣和探索生命奥秘的热情,为大学生将来从事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天界山景区经理韩志伟,回龙村主任贠清河,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党委书记段建章,院长李春喜,副院长李景原,副书记马新峰及参加野外实习的全体指导老师和2014级生物科学专业12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揭牌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常重杰主持。

据了解,新乡天界山回龙景区拥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优势,建立实践基地有助于大学生巩固理论知识、掌握科学研究方法、提升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通过该校师生对景区动植物资源的调查和研究,为天界山回龙景区的经济规划、环境保护、旅游开发等多领域的发展提供科学数据和重要参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