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10条省级危险路段:郑汴物流大道3年死15人

大河网宋向乐 2015-07-07 09:08: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10条省级危险路段:郑汴物流大道3年死15人

通气会现场

大河网讯 (记者宋向乐)7月6日,河南省交警总队通报10条危险路段,郑汴物流大道郑州段名列其中,该路段部分路口存在无信号灯或信号灯时常不亮,无监控,大货车不按信号灯行驶等情况。据悉,近三年该路段共死亡15人。

据悉,河南省交警总队曾召开两次新闻通气会,先后公布了90条危险路段的整治情况。截至今年一季度,90条省级督办危险路段基本完成整治,整治率超过90%,其中未完成整治的5条危险路段也列入了今天公布的10条危险路段。

据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苗雨露介绍,公布的十大危险路段为2014年度90条省级督办危险路段未完成整治的,及近两年事故多发、隐患突出的危险路段。(线索提供:金豪)

附:10条危险路段

1、南阳西峡县S331省道双龙镇伏岭村柳树沟组路段。该路段设计标准低,连续急弯,坡度大,缺安全设施。2014年发生一次死亡8人交通事故。近三年该路段共死亡12人。

2、郑汴物流大道郑州段。该路段部分路口无信号灯或信号灯时常不亮,无监控,标志标线不清,无路灯照明,货车较多,超速、超载,不按信号灯行驶。“打树防保”专项行动验收未通过。近三年该路段共死亡15人。

3、周口市文昌大道。该路段路中间多处绿化带过高,影响驾驶员视线,文昌大道途经村庄中间多处绿化带被村民私自打开。“打树防保”专项行动验收未通过。近三年该路段共死亡10人。

4、周口市S102线西华县至红花镇路段。该路段村庄多、人口密集,车流人流较大路况好,车速高,路口缺明显标志。“打树防保”专项行动验收未通过。近三年该路段共死亡8人。

5、三门峡市G310燕沟桥路段。该路段陡坡,急转弯,设计不合理,道路设施不全。“打树防保”专项行动验收未通过。近三年该路段共死亡11人。

6、鹿邑县S211省道。该路段交叉口较多,没有信号灯和过街天桥。“打树防保”专项行动验收未通过。近三年该路段共死亡22人。

7、鹿邑县S311省道太清宫镇路段。该路段为二级公路,道路中心未实施硬隔离,2015年发生2起一次死亡5人以上事故。近三年该路段共死亡11人。

8、安阳林州市S305省道与鹤壁交界处,该路段虽已安装石墩,但其牢固度仍需加强。被省厅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通报整治不彻底。近三年该路段未发生亡人事故。

9、连霍高速公路K653-645南半幅共八公里路段。该路段连续下坡弯道、桥梁多、临沟崖,有弯道5个,桥梁7座,坡底是长2.3公里的伊洛河大桥,桥为弯道桥。雨雪天气发案率高,一旦发生事故,连续发生事故可能性加剧。在省厅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中发现隐患突出。2012年12月通车以来,因超速发生事故3起,因下雨雪路滑坡道未减速事故31起,伤4人,直接经济损失约120万元。

10、连霍高速公路K692-694北半幅共二公里路段。该路段为下坡路段,坡底是长0.5公里的瀍河大桥,桥梁为老桥改造,桥头沉陷严重,桥头跳车现象明显,雨雪天气事故高发。该路段在2013年11月路面改造完毕后,原道路南北半幅合并路面较宽,超速违法较多。易发生单方碰撞、翻车、坠车事故。在省厅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中发现隐患突出。2013年11月以来,发生事故17起,无人员伤亡,直接经济损失约50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物流 郑汴 防保 桥头跳车 交警总队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