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熊猫粉丝”离欧赴亚 四川旅游推介会在土耳其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3日,由欧洲熊猫粉丝团组成的自驾车队抵达跨越欧亚两大洲的大都市——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四川旅游促销团也同期抵达,两队人马在伊斯坦布尔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推介、巡游等宣传活动。

由四川省旅游局组织策划的“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活动开展至今,已圆满完成了欧洲段的宣传营销活动。这是首次由成都制造的、挂川A牌照、主要由欧洲熊猫粉丝驾驶的SUV,首次经由陆路口岸穿越欧亚大陆。

被称为"文明的摇篮"的土耳其是一个横跨欧亚大陆的伊斯兰教国家,97%的国土在亚洲的小亚细亚半岛,3%位于欧洲的巴尔干半岛。境内扼守的博斯普鲁斯和达达尼尔海峡以及两海峡间的马尔马拉海,是沟通黑海和地中海的唯一水道,是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

南丝路起点四川在土耳其推介旅游

3日下午,四川旅游促销团在伊斯坦布尔西瓦希尔会议中心酒店举行了“四川旅游(土耳其)推介会”。中国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副总领事丁晓红、伊斯坦布尔旅游局副局长Davud Gunaydin、伊斯坦布尔德尼兹利区旅游局局长Mehmet Korkmaz等土耳其当地旅游业者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四川旅游促销团由宋铭副局长率队,一行六人;“熊猫粉丝团”团长席威斌等一行作为中方代表和欧洲熊猫粉丝们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推介会上介绍和展示了以东坡文化为主题的眉山旅游资源、九寨沟旅游产品、四川藏区旅游自驾产品等,受到土耳其业界广泛关注。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宋铭在发言中表示,伊斯坦布尔作为东罗马帝国首都长达千余年,也被认为是古代丝绸之路的西端终点。古时的丝绸之路增进了沿线各国的联系和友谊,为这些国家的民众带来了财富,也为不同文化和文明的交流搭建了平台。

他说,“本次‘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是两地文化旅游交流的进一步深化,欢迎今天土耳其的朋友们来到南丝绸之路起点的四川,除了大熊猫,更能见证无数美景和精彩。”

土耳其旅行社协会合作事务主管Gulberk Asyapar表示,“我们认为,今天的丝绸之路仍将是增进交流和旅游的重要纽带,我已经等不及要去四川感受和欣赏这些美景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