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涂乐师健康涂料 将涂料提升到一个的新境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环保法》的颁布、针对涂料生产企业4%的消费征税及在大气污染治理控制雾霾方面,要大幅降低VOC排放等方面,在当前的国内涂料市场上,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约束,导致传统溶剂涂料与环保涂料正在展开激烈的巅峰对决,究竟花落谁家,且看下文分析。

首先是市场空间的PK。资料显示,2014年我国涂料产量达1600万吨。从家具、装饰、轿车、大客车、高铁、地铁,以及与大众生活关系密切的其他相关领域考量,传统涂料正在快速退出,新型环保涂料正在崛起。欧盟于2008年就已对溶剂型涂料下达了封杀令来看,绿色替代是大势所趋,从拓展市场空间来看,新型环保涂料的潜在竞争力高过传统涂料,PK的最终结果显然是环保涂料完胜。

其次是税收与投入的PK。今年2月1日起,我国开始对涂料征收4%的消费税,并对施工过程中VOC含量超过420克/升限值的涂料征收消费税。因此,生产企业势必要以技术进步提升产业档次,通过环保升级,最终生产出绿色产品,更具可持续发展前景。可见,环保涂料再次赢得传统涂料。

再次是涂装成本的PK,实际上,在实施涂装线转换过程中,如果积极选用先进的装备与技术,投入产出比还是非常划算的。生产效率可以提高1倍以上,效率大幅提高使综合成本优势就比较突出。显然,从长周期看,这对产业链是大有裨益的。

综上所述,作为VOC高排放行业,时代要求涂料涂装尤其要重视绿色发展,将来谁最终主导涂料市场就不言而喻了。

正是基于此,东莞市涂乐师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健康,美居”为主线的企业发展方向。涂乐师目前以三大系列产品为主:硅藻泥系列产品主打生态健康与环保理念,符合了消费对于健康环保的需求;同时负离子艺术涂料系列产品主打美居理念,采用丰富多样的花色造型,带给终端客户如田园式、简欧式、中式、巴洛克风格等更多涂料效果的展示,满足了终端客户对于美居的要求;在此基础上,又可以为普通消费者提供水性环保涂料,这样的组合契合了“健康美居”的企业理念,可以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对合作商而言,又提供了更多盈利可能,达成了涂乐师的品牌愿景“让彼此更满意”。

作为国内首次倡导健康美居终端涂装理念的企业,“涂乐师”品牌是涂乐师公司室内生态环保涂料的核心品牌,涂乐师系列产品从根本上突破了普通环保建材的概念,将内墙装饰涂料提升到了生态、环保、健康、美观为一体的新境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