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市大桥镇发行《大桥镇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市大桥镇发行《大桥镇志》
济南市天桥区大桥镇举办《大桥镇志》首发仪式。

75日,济南市天桥区大桥镇举办《大桥镇志》首发仪式,庆祝建党94周年。

大桥镇党委书记李雷希望大桥镇人民以《大桥镇志》的出版发行为新的起点,向实现“产业美、居住美、人文美、生态美、农民富”的新大桥建设目标不断迈进,为“实现新跨越,再造新天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桥镇位于济南市北部、黄河左岸。版图面积111.17平方公里,人口53237人。明朝属于历城县西北乡,清朝属于南会清一、清三乡及鹊华九里,民国时期称为马家乡,后称马家区,建国后又经多次更名和分合,2001年形成今大桥镇版图。

《大桥镇志》全书28篇,80余万字,对建国后30年的坎坷历程和改革开放后30多年的沧桑巨变进行了详实的描述,是第一部全面反映大桥镇的历史沿革、行政建置、经济物产、风俗民情的地方志,客观真实地记载了大桥人民辛勤耕作、生活繁衍、发展壮大,走向富裕、文明、健康的小康社会的发展历程。《大桥镇志》荣获了山东省2014年度优秀志书成果奖。(记者 赵瑞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