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顺:43亿元项目建设资金全力推进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第十届贵州省旅发大会确定在安顺市西秀区设立主会场以来,该区上下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该区按照定标准、定人员、定时间、定进度“四定”原则,对项目进行跟踪管理,推进了旅发大会保障性、带动性项目建设。

截至6月25日,全区项目建设已投入资金43.6亿元,完成景区升级、乡村旅游示范点、旅游公路交通基础设施、酒店和配套服务设施4类建设项目28个,新增4星级酒店3家,标准客房1480间,接待能力提升40%。该区不断加大观摩线路和主城区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将旅发大会环境整治与西秀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统筹安排部署,加大对旅发大会沿线和城区环境整治、城管、环卫工作投入,及时增加编制、人员和经费、设备,确保旅发大会环境清洁、美化。

为确保贵州省旅发大会顺利圆满举行,西秀区成立9个专项组开展区级“日巡查、周调度、月研判”的旅发大会专项督查,按照“零误差、零失误”的标准,认真研究部署旅发大会前期安保准备工作,细化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交通保畅、社会维稳、医疗卫生等单项保障方案,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专业队伍,对旅发大会各个环节进行一对一跟踪服务,重点抓好当前全区社会治安稳定、应急处突预案筹划、实战训练等准备工作,为把第十届全省旅发大会办成一届规模空前、水平一流、超越历届的盛会尽职尽责。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