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2015年夏季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6日电 3日,2015年秦皇岛夏季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市文化广场举办,会议发布了今年秦皇岛市夏季专业演出、文化节庆、艺术展览等活动的安排情况。

按照省文化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2015年,秦皇岛市安排了8大类61项夏季文化惠民活动,共计8000多场次。其中,专业演出共安排8项 200余场,群众文化活动共安排18项5100余场次,文化节庆共安排11项170余场次,非遗展演共安排3项70余场次,电影放映共安排3项2200多 场,免费开放共安排6大活动,志愿服务安排7项180余场次,艺术展览共安排3项80多场次。

今年是省文化厅与市政府共同安排秦皇岛市夏 季文化活动的第六年,今年的夏季文化活动侧重把独具个性与彰显特色相结合,体现秦皇岛的浪漫时尚;把专业演出与群众活动相结合,体现活动的惠民性和参与 性;把政府引导和社会赞助相结合,体现社会参与的运行机制。与往年相比,今年夏季文化活动类别多、精品多、亮点多,确保文化大餐天天有,精彩演出天天看, 轮回演出不断档。

同时,市政府和省文化厅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强化沟通协作,共商夏季文化工作,今年又下发了《关于繁荣2015年秦皇岛夏季文化的安排意见》。还进一步完善了经费投入、信息发布、督导考核等工作机制,确保今年夏季各项文化活动顺利开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