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托利多市访问团来秦皇岛访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6日电 7月4日,副市长冯志永会见了以美国托利多市国际友城协会副主席詹姆斯·哈通为团长的访问团。

托利多市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北部卢卡斯郡境内,伊利湖东端,以玻璃城而闻名。最初,该城市与秦皇岛市就是因玻璃而“结缘”。1984年初,市耀华玻璃厂和 托利多市格拉斯泰公司开始有业务上的接触交流,后经双方政府研究同意并上报上级有关部门批准,于1985年10月28日在托利多市举行了缔结友好城市的签 字仪式。多年来,两市在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合作。今年是秦皇岛市与托利多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第30个年头,访问团于7月2日至5日在我 市进行访问演出,共同庆祝两市缔结友城关系30周年。

冯志永说,秦皇岛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风光优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生产的平板玻璃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托利多市也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城市,两座城市有许多共同点,今后交流发展的机会还很多。希望两市能继续加强在文化、教育、经济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贡献。

詹姆斯·哈通表示,访问团将利用此次机会,进一步深入了解秦皇岛,推进更多实质性的合作交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