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省文物系统精心筹备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山东省文物系统精心筹备的系列展览活动将陆续向广大观众见面。

77日,山东抗日战争主题展将在山东博物馆开展。据山东博物馆馆长郭思克介绍,这一展览面向全社会征集抗战文物,展览各种珍贵抗战文物、展品382件、图片625幅,展览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是山东抗战史料最权威、最丰富的展览。

除此之外,全省各地将举行包括“台儿庄大战60军禹王山阻击战专题展”、“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展”等各种抗战主题展览达到45个,占全国总数的1/7

山东省文物系统还在全省开展抗战文物、遗址和纪念地的普查工作,省政府与624日正式公布77处抗战遗址、纪念设施作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使山东省的抗战遗址和纪念设施列入省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数量达到128处。(记者 鞠传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