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永翔”杯河南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开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永翔”杯河南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开营

“永翔”杯河南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开营

“永翔”杯河南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开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6电 坐飞机,也许就是买张票的事。但要想乘着直升机上天兜一圈,恐怕不是谁都能够做到的吧?7月6日上午,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的2015年全国阳光体育科学健身校园行活动(河南站)暨“永翔”杯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开营仪式上,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名中小学生,不仅得以观看国家队飞行表演、跳伞表演,近距离参观科技航空器展示,还欣喜地与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互动,而且登上直升机,与蓝天白云近距离接触,美美地爽了一把。

2015年全国阳光体育科学健身校园行活动(河南站)暨“永翔”杯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下称航空夏令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航空运动协会、河南法制报社、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印象中原》栏目等单位承办。航空夏令营于7月5日至11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分别组队参加,旨在普及航空科技知识,弘扬航空体育文化,丰富中小学生暑期生活,营造全社会关注青少年体育的氛围。同时,利用我省独特的航空资源优势,打造航空精品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热爱航空科技体育。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