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珍爱网红娘:留意恋情中的不靠谱行为,远离错误恋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珍爱网以网络征选+人工红娘的高效婚配服务模式,专为城市白领高效地成就姻缘。珍爱网拥有超过2000人的庞大的专业红娘团队,能助你尽快找到心中的理想对象。相亲无难事,珍爱有红娘。珍爱网红娘表示,要留意恋情中的不靠谱行为,学会避免,远离错误恋爱,下面来看看有哪些不靠谱的行为。

珍爱网红娘:留意恋情中的不靠谱行为,远离错误恋爱

经常吵架

持续的争吵是感情消逝的征兆。没人喜欢处理这种烦恼。有时挑起争端的那一方只是想让对方“出局”。很多男人很怕和女人分手,于是就用不忠和争吵让她别无选择地主动离开自己。想想你们之间是欢笑多还是争论多,有助于你判断这段感情接下来的走向会是什么。经常吵架,说明恋情已经很有问题了。

感情的付出不对等

心理和情感虐待有时和身体的虐待一样坏。当他对待你的方式对你是种伤害时,可要注意了。当你需要为他的行为或语言不断找借口,那就是时候考虑你和他的关系了。感情的付出不对等,会影响到你们之间的恋情。

感情发展停滞不前

如果现在这段感情没有任何进展,你有两个选择:要么与你的男朋友谈论一下你们的未来,看看你们是否有着不同的方向,要么开始寻找新的“白马王子”。你想要的生活应该是需要你第一考虑的问题,不要浪费时间在一个你不打算永远在一起的人身上。

实施暴力

作为家庭暴力中最直接、最粗暴的类型,身体行为的暴力是目前家庭暴力的主要形式,大多数时候,施暴者的目的只有一个,即通过施暴发泄自身愤怒,从而达到控制对方的目的。暴力行为不可取,遇到这样的行为,就应该考虑一下这样的感情是否值得。

珍爱网红娘表示,要留意恋情中的不靠谱行为,学会避免,远离错误恋爱。据悉,珍爱网线下门店见证了许多美满姻缘。众多会员在珍爱网线下VIP服务中心找到了另外一半,你的幸福或许也从这里开始。相亲无难事,珍爱有红娘。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