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母女在自家卧室被害 巩义警方8小时侦破杀人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6日电 7月2日,巩义警方快速反应,用8小时成功破获了“2015.7.2”北山口镇重大抢劫杀人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张某。

7月2日12时许,巩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巩义市北山口镇北山口村村民尚某母女,自7月1日后联系不上。接报后,该中心立即指派警力赶赴现场,发现尚某及其女儿在自家卧室内被害。

鉴于案情重大,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和巩义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第一时间赶赴命案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巩义警方立即启动了大要案侦破快速反应机制,全体参战民警迅速行动。

专案民警通过勘验检查现场及其周边、走访调查,寻找、甄别破案线索,确定该案为抢劫杀人案,并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当晚20时40分许,民警在巩义市汽车北站一夜市摊上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