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白山景区举办首届摩托车穿越骑行挑战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4日,太白山景区首届摩托车穿越骑行挑战赛在红河谷森林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摩托车骑行爱好者,在这里开启他们挑战秦岭主峰—太白山的穿越之旅。在活动仪式上,红河谷森林公园党支部书记孙文刚致辞。

太白山景区举办首届摩托车穿越骑行挑战赛

红河谷森林公园党支部书记孙文刚致辞

近几年,太白山景区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投资几十亿元对红河谷森林公园、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上山道路、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改造提升,积极构筑互动交流,大融合大发展景区。此次摩托车穿越骑行挑战赛也是两园道路贯通后的首次体育盛事。

太白山景区举办首届摩托车穿越骑行挑战赛

太白山景区举办首届摩托车穿越骑行挑战赛

本次活动起始于红河谷游客服务中心,途径红河谷双洞水帘景点、太白山下板寺、泼墨山、莲花峰瀑布、帐篷营地,终点在太白山庵嶺古城,全程长约70多公里。在整个摩托车穿越挑战赛活动中,路况良好,地形多变,对所有骑行爱好者来说既能达到骑行的乐趣,也能挑战自己的骑行水平。他们时而加速,时而缓行,也为游客奉上了一场激情与速度的视觉盛宴。同时,为确保骑行爱好者的安全性,在沿途各个路段均有工作人员指引配合,并设立活动应急救援队。

来自宝鸡的骑行爱好者方定才告诉笔者,“今天一路骑行,看到郁郁葱葱的森林景观、如梦如幻的云海、气势磅礴的瀑布,是我在宝鸡地区看到的最美景色。而且红河谷、太白山形成旅游环线,是最佳的户外运动场所,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在此举办”。

看到笔者采访,骑行爱好者郑丁豪激动的告诉笔者:“一路上有工作人员的指引配合,虽然有些路段坡度陡峭,但心里特别安心。而且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心情十分愉悦,如果还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会第一个报名参加”。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成为骑行爱好者,践行现代人新型的出行理念。此次摩托车穿越骑行挑战赛的成功举办,倡导了“低碳”“环保”“绿色”“休闲”的出游理念,也为太白山创建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和进一步提高太白山国际品牌影响力添上了一笔亮丽色彩。(太白山旅游宣传营销中心 栾雅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太白山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