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榆阳巡特警大队加强敏感时期治安巡防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确保“7.1”、“7.5”期间榆阳城区的社会治安稳定,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巡特警大队按照榆阳分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于7月1日启动执行应对处置重大突发事件的预案,实行领导在职在位在岗带班制度,全面开展“7.1”、“7.5”敏感期社会面维稳巡防工作。

一是部署特警“屯警街面”工作,强化街面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为切实提升社会面动态管控、快速反应和武装处突的能力,巡特警大队根据省厅、市局、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部署,大力加强社会面防控,最大限度地屯警街面,实现了武装巡逻、动中备勤的常态化。今年上半年以来,巡特警大队特警中队每天出动两辆特警运兵车,警力25人次,特警佩防暴枪、警棍、盾牌分为四个巡逻小组在新建路、汽车站、世纪广场、火车站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不间断地武装巡逻。通过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武装巡逻,巡特警大队全面强化了巡特警“公安尖兵”的积极作用,达到了有力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分子、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的目的,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二是强化重点时段、地段的设卡盘查和集中清查工作。一是按照七大责任区、十四个必巡点、十八个网格,24小时进行街面不间断公开巡逻,强化在学校、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力度,在重点时段、地段强化集中盘查、清查工作,最大限度地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切实提高群众见警率和安全感。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治安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