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狂欢倒计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距离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闭幕还有1天(6日闭幕),在最后这几天的狂欢时间里,园区内各个角落的欢乐气氛丝毫没有减退,各啤酒大篷纷纷爆满、啤酒花园内人气十足、小吃摊位火爆至极。商家纷纷拿出自己“压箱底儿”的美食、美酒招待游客,游客们的参节理由很多,但最后都汇成了一句话:“不为别的,只为爱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爱上啤酒节:喝酒有气氛

“来这里喝酒很嗨,每年战友聚会我们都来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喝酒。”昨天晚上35岁的市民李先生在百威啤酒大篷里一边看演出一边喝着大扎啤。他说,这里喝酒气氛很好,台上有演出,边看边喝,还可以站起来跟着音乐节奏跳几步,来喝酒不知不觉就能多喝点。

爱上啤酒节:闲庭漫步小路纳凉

主会场是啤酒狂欢场地,分会场则是风景休闲区,下午来的游客可以坐在草坪上欢快玩耍。通往西区的小路上林荫葱葱,可以和啤酒桶合个影留作纪念,也可以在湖畔边清风纳凉赏荷花,别有一番风味。“我第一次来哈尔滨,也是第一次来啤酒节,这里环境很好,和男朋友来没喝酒,就是来逛逛,在这拍了很多照片留作纪念。”来哈尔滨旅游的游客王女士说。

爱上啤酒节:亲朋好友来聚会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朋友们都禁不住啤酒和美食的诱惑,来聚一次。“每年亲戚朋友都要定时聚会,选在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更热闹一些。”市民张女士昨晚约了几个朋友来。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已经接近尾声,它已经成为亲朋好友聚会的最佳选择,快来“狂欢一把”吧。

爱上啤酒节:美食诱人菜飘香

特色的小吃让朋友们垂涎欲滴,如果朋友们酒量不行,来这里大饱口福也是极好的呢!“我们知道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特别热闹,所以来喝啤酒感受一下啤酒节的气氛,最主要的是我们都是‘吃货’,一定要品尝各种美食。”来自沈阳的大学生小刘说。组委会也提醒广大游客,如果想来啤酒节感受一下“夏日狂欢”,那就抓紧时间抓住“节日的尾巴”来狂欢一把吧!

爱上啤酒节:外国友人来参节

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这里没有种族的差异,只有举杯畅饮,只有无忧无虑的狂欢。在园区内一位外国游客正在合影留念,当记者向他提出采访请求时,他竟可以用中文表示“没问题”。他最喜欢德国啤酒,每年啤酒节都要在德国啤酒大篷内开怀畅饮,这里让他有一种在家乡喝啤酒看节目的感觉。朋友们在这里不分国界,不分年龄,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品尝啤酒美食,共同享受啤酒的芬芳,共同感受节日的欢乐,狂欢即将结束,朋友们还等什么呢?一起为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画上圆满句号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