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室内环境行业协会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5日上午,云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该协会将致力于规范云南室内空气净化行业的发展。

云南省室内环境净化协会目前共有40家成员单位。协会成立后,将定期组织会员企业开展技术交流工作,搭建高校实验室与治理企业的桥梁,提升室内空气治理技术。以此充分发挥协会的纽带作用,打通业内联系,聚集行业优势,助力云南省室内空气净化行业的规范发展。

据协会会长谢兰娜介绍,相对来讲,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的发展没有比较规范的标准,存在一部分不良企业,用一些纯化学的东西,来给顾客做室内污染的降解,这实际上会损害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我们成立行业协会,主要是想规避这些问题”。协会成立后,除了促进会员企业按照室内环境净化工作流程诚信经营、为消费者进行室内空气是否达标的检测外,还将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利用315平台为市民维权免费提供国家实验室检测服务。(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