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广场健身舞展演成功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广场健身舞展演成功举办

展演时的场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4日电 近日,乐亭县青春广场彩灯霓虹、鼓乐激昂,热闹非凡。乐亭县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之2015年乐亭县广场健身舞展演在县青春广场拉开帷幕。32式太极拳、双扇舞、交谊舞、可乐球等精彩节目将展演推向高潮,来自乐亭县各健身活动指导站、体育协会、俱乐部的近千名成员载歌载舞、同台献艺,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端午盛宴。

据悉,展演在退休干部职工们表演的大美健身操中拉开帷幕,500人的队伍动作整齐划一、气势恢宏,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场演出持续两个多小时,吸引了数千名观众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群众文化艺术节是乐亭县精心打造的群众性文化品牌,已连续举办五年,每年从新春开始一直持续到国庆以后,每年历时8个月,开展数十场丰富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同时组织体育下乡,深受农村群众欢迎。群众文化艺术节是乐亭县“顶呱呱”的品牌文化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