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县举办“庆七一”老年门球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县举办“庆七一”老年门球赛

老年门球赛比赛现场

唐山乐亭县举办“庆七一”老年门球赛

比赛时的精彩场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4日电 近日,由乐亭县老年体协举办的“庆七一”门球赛在乐亭县老干部局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以“庆七一 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关注老年人生活”为主题,旨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给老年人一片快乐的天地,给老人们构建一个幸福、和谐、温馨的晚年环境,真正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

据悉,大赛共吸引了来自乐亭县各乡镇街道的28只队伍的30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赛场上,80多岁的老同志都个个身姿轻盈、步履矫健,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接连不断的喝彩叫好声。本次比赛将历时3天,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