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青少年禁吸戒毒警示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青少年禁吸戒毒警示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河北省“青少年禁吸戒毒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省“青少年禁吸戒毒警示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河北省“青少年禁吸戒毒警示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3日电 3日,河北省首家“青少年禁吸戒毒警示教育基地”在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揭牌成立。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穆思山,团省委副书记宋华英共同为基地揭牌,全面启动“青少年禁吸戒毒警示教育基地”共建活动。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书奇,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子君出席揭牌仪式,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文武主持揭牌仪式。

根据团省委和省戒毒管理局关于青少年禁吸戒毒警示教育基地共建意见,充分发挥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资源优势和团省委组织动员能力,面向全省青少年开展禁吸戒毒警示教育。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和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组建民警专家库,每年对外组织开展青少年禁吸戒毒宣讲活动2—3次。团省委每年安排不少于2次的青少年社会帮教和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大学生志愿者、社工组织走进戒毒场所,重点围绕心理矫治、职业培训、就业指导、困难帮扶等方面进行对接和帮教。同时,双方将进一步加强示范创建活动指导,力争用2—3年时间,在全省各市建立青少年禁吸戒毒警示教育基地。

目前,河北省毒情形势十分严峻,联合开展共建活动,将实现对外警示教育和对内帮教帮扶的双促进、双提升,为所内戒毒戒治和社会监管的“无缝对接”打下基础。同时,也会进一步增强禁毒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辐射力和渗透力,帮助青少年筑牢远离毒品意识,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