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中加学校2015年毕业典礼在京举行 198名学生考取国外123所大学

中国日报网陆中秋 2015-07-04 21:40: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中加学校2015年毕业典礼在京举行 198名学生考取国外123所大学

中加学校董事长彭建华博士向毕业的学生祝贺

7月4日下午,北京中加学校2015年毕业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国家、北京市及其他省市政府教育系统、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的中外嘉宾、毕业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1800余人出席大会。中加学校董事长彭建华博士和爱丁堡国际公爵奖基金会代表等与会嘉宾,为获得加拿大总督学业奖及各种特殊奖学金的学生们颁发了奖牌、证书及奖学金,为所有毕业生颁发了中、加两国高中毕业证书。

北京中加学校今年共有高中应届毕业生221名。其中,198名学生申请了国外123所大学,涉及56个专业,目前已100%全部被录取。其中101名学生考取了世界排名前250名的大学。AP2班陈增展同学还获得了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本硕连读通知书。本届毕业生中,还有13名学生报考了国内大学,其中2名学生已分别被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录取,其他学生正在录取中。

北京中加学校成立于1997年,由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和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投资集团共同合作办学。该校是第一批通过国家教育部复核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家教育部第一所课改联系校,中国大陆第一所加入世界学校联盟组织圆方机构的学校,北京市第一批自主课程建设实验学校,北京市第一所实施普通高中教育的中外合作学校。

北京中加学校高中部的学生一入校便具有中国和加拿大两国学籍,毕业成绩合格将同时获得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的高中毕业证书。凭加拿大高中文凭和高中在校的三年成绩,可以直接申请国外的大学,也可以参加国内高考,构成了多元化的升学机制。

建校以来,学校成功引进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及教育资源,创建了中西合璧、具有特色的双语课程体系,教育成绩显著、社会声誉良好,已经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典范。(记者陆中秋)

北京中加学校2015年毕业典礼在京举行 198名学生考取国外123所大学

                                        学生按捺不住毕业的喜悦心情

北京中加学校2015年毕业典礼在京举行 198名学生考取国外123所大学

 北京中加学校2015年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举行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