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省长汀县唯一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火炬传递活动火种采集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建省长汀县唯一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火炬传递活动火种采集点

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火炬传递活动(示意图)。

近日,“薪火相传再创辉煌”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火炬传递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龙岩市长汀县被确定为全国6个火种采集点,时间定为818日至19日。届时将举行盛大火种采集仪式,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全面展示长征精神、老区风采。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为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举办的全国性活动,分为火种采集和火炬传递两个部分。活动以中央红军长征线路为轨迹,以火炬传递为载体,积极宣传长征沿线各地及红色旅游景区,挖掘和保护红色旅游资源,提升长征精神红色旅游品牌,激发人们参与红色旅游热情,促进各地红色旅游发展。

活动涉及全国15个省市、26个县的30多个红色旅游景区,设置“火种采集点”6个、“火炬传递站”20个,时间从85日至1018日。长汀县是红一方面军长征出发地,被确定为火种采集点,是全国红办对长汀县红色旅游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展示长汀县红色旅游成果的绝佳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