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都城”“韩国城”相继落户 彭州市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距离61日中韩自贸协定签署不到一个月,彭州市旧城区改造牡丹文化广场于近日正式签约“韩国城国际商业管理公司”,成为西南地区首个国际性自贸协商落地示范项目。成都•万都城项目也在6月正式启动。两个项目的相继落户,正是彭州市今年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缩影。

据悉,彭州“韩国城”签约项目投资约500万美元,面积4万多平方米,包括一个超过1万平方米的大型超市,以“韩式潮流生活”作为核心主题元素,定位于高性价比的韩国真品直销中心。按照协议,彭州“韩国城”有望明年11日开门迎客。

作为彭州市首个唯一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多种功能综合性购物中心,该项目将是彭州市倾力打造的商业新地标、彭州新名片。相关负责人表示,韩国城携众多知名品牌的强势入驻,不仅将提升中心城区的商业品质,优化第三产业结构,为市民创造全新的品质生活,而且为拉动就业、带动全民创业搭建了重要平台。

今年613日,万都集团进军西部市场,斥巨资在彭州市南部新城打造超大规模的中国首席商贸文化旅游城——成都•万都城,其全球招商中心——“囍字楼”全新亮相。该大楼获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颁发的“世界吉尼斯之最”证书的“最大囍字造型建筑”。

成都•万都城将规划打造文化旅游区、万都现代商贸区、电商会展商务区、公路港物流仓储区四大顶级配套为一体的商贸、物流、文化、休闲、体验、旅游之城。

据了解,在文化旅游区,将配备“大型室外主题游乐园、世界顶级婚秀剧场”等九大世界级文化旅游配套,升级西部商业,填补成都商业空白,唱响成德绵近郊游主角,满足“吃、喝、玩、乐、购、游”一站式体验消费,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特色文化旅游之都,西部文化旅游标杆。

万都现代商贸区将汇聚全球数百万商品,建成五星级体验一流商贸平台,黄金组合“婚博商贸、母婴用品、小商品、家居、建材五金、汽摩配件”六大主题商业,立足成都,辐射西部的中国首席体验式商贸物流基地。

据悉,彭州今年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在前期已启动总投资9亿元的增材科技、泰资科技两个省级航空产业重点项目的基础上,大力推进航空动力产业园另外9个、总投资25亿元的重大项目建设,引进3D航空科技孵化园、西安交大金属材料实验室等重点项目,促进省级高端成长型产业在彭州集群发展。

下一步,彭州市将启动丽珠制药、新绿色药业二期、中和药业等医药项目建设,促进成都第一制药、协力制药达产,做好成都国际医药港一期投运工作,做实百亿医药产业集群基础。鼓励企业实施技术改造、创新研发,确保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5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