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熊猫•考拉”雕塑设计比赛拉开帷幕 优胜者可去澳洲免费游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成都市外事侨务办获悉,为进一步深化成都市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的友好交往,推动两市在教育、艺术和创意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成都市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共同举办以“熊猫•考拉•友谊”为主题的“2015年成都—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熊猫考拉雕塑设计比赛”。

据外事侨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比赛以团队为参赛单位,团队参赛人数原则按3人一组(2名参赛学生、1名指导教师),参赛对象包括成都、黄金海岸市两地高校在校大学生。作品形式可采取设计实物成品、设计手稿或电子文稿,内容积极向上,表现形式不限。

630日起至201593023:59止,成都市在蓉高校在校大学生均可进入指定网站(http://www.sicnu.edu.cn/http://www.cdfao.gov.cn/),并根据网上要求,将参赛作品和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Sculpture_CD@163.com

报名结束后,2015101-11月中下旬,将由主办单位组织的专家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两市专家组将互相评选出对方城市1件优胜奖作品。11月下旬,主办单位将在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和四川师范大学网站上公布获奖学生名单。12月,成都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市政府将分别资助对方城市优胜奖学生参加为期6天的互访游学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