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6届成都家具展7月3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7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成都家具展进行“一展两期”展示模式,73-6日举办一期成品家具展;71215日举办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展出总面积17万㎡,预计将吸引海内外1100余家企业参展、经销商17万人次。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是家具的智能化、定制化、跨界设计。观众可以在现场看到“坐如钟智能成长椅”通过微电脑和传感实时监控,“说话”提醒孩子养成好坐姿,预防驼背与近视;康趣家居的“智跑”系列,沙发内安装跑步机,将家具和运动相结合,休闲健身两不误;左右家私的定制系列,融入DIY元素,自由搭配,彰显个性。

亚洲家具联合会成员泰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国的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及秘书长将参观考察成都家具展。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上,近40家来自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的国际知名家具生产设备企业将参展;新西兰木业协会、德国木工机械联合会等国际权威商协会也将应邀考察展会。国际家具业界第一次大规模参与成都家具展,为中国家具和国际业界开启新的交流之窗。

此外,家具展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家具产业发展(成都)国际论坛、中国家具设计界的“奥斯卡”——未来•家“新繁杯”金斧奖中国家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金斧奖获奖作品将在1号馆进行主题展示。

本届家具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博览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分会、成都传媒集团、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