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省第六届夏季乡村旅游节7月16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省第六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716日在德阳市中江县集凤镇石垭子村开幕。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芍药花乡养生中江”。养生大餐和中江乡村旅游商品线上销售将是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最大亮点。

旅游节期间,主办方将举办健康养生与乡村旅游发展座谈会、观看中江县主题电影《将离草》、中江县乡村旅游参观等活动,推出“最美中江”微电影大赛、摄影展、中江庙会、芍药文化长廊落成暨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创作基地挂牌仪式、中江养生旅游产品网上欢乐购、万名游客中江养生游等配套系列活动,为省内外游客送上惬意的养生之旅。

另外,德阳也会有丰富多彩的夏季活动持续上演:德阳崴螺山国际芳香养生观光产业园、新中镇2015第三届赏荷月、白马关景区乐途户外运动基地卡丁车俱乐部、蓥华山消夏、什邡市第四届葵花宝典之旅、第四届荷塘月色之行等等。

据了解,川中丘陵表妹大县中江是特级英雄黄继光的故乡,山环水绕,物产丰饶,生态环保,自然风光宜人,养生文化源远流长,有“全国无公害中药材生产示范基地县”、“中国芍药之乡”等称号。近年来,该县紧抓资源优势,以“科学养生”为主题,利用种植、食用中药材等养生资源优势和文化优势,大力营销“中江乡村养生旅游”,设计定制化的休闲养生旅游产品,受到游客青睐,中江旅游知名度越来越高,旅游市场不断得到拓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