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将于7月22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3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主办,四川省旅游局、省博览局等承办的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将于722日至24日在成都举办,将邀请国家旅游局、万达集团、光线传媒等150家涉旅单位、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商参会。据悉,此次大会将是四川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亮点最多的旅游投资领域盛会。

据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赵波介绍,为办好投资大会和实现有效招资夯实基础,四川省旅游局组织专家团队赴市州实地考察和开展辅导培训,筛选出38个全省优选旅游项目,不仅有传统的景区开发、古镇建设项目,还有自驾旅游、主题乐园、休闲度假、康养度假等新业态项目。

大会将搭建四川旅游线上线下投融资平台,实现资本方、资源方、服务商的全面对接,长期发布并强力推介四川优选旅游招商项目;将与境内外知名专业机构和企业合作设立四川旅游产业基金,创新旅游产业投融资模式,拓宽旅游产业投融资渠道,撬动更多的社会资金投入四川旅游项目建设,提升四川旅游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赵波还透露,此次大会除了推介四川优选旅游项目外,还将邀请知名投资专家在会上作主旨演讲,并举办沙龙座谈会和重点市、州推介会,深入探讨四川旅游投资促进的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打造高端聚焦的旅游项目交流、推介和洽谈平台。

四川省还将与国内知名旅游企业、金融机构分别签订旅游投资和融资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2014年四川旅游投资分析报告》、《2014年四川藏区全域旅游发展报告》。

据了解,今年1-5月,四川实现旅游总收入2380.6亿元,同比增长25.8%;全省旅游项目签约金额约900亿元,同比增长94%。其中,万达集团拟投资550亿元建设都江堰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雅安签约100亿元打造蒙顶山、汉源湖、牛背山、空石林4个旅游项目。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