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纪念建党94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大同市各级各部门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缅怀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市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为民意识、担当意识,为推进全市“六大发展”、实现富民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根据市委组织部的通知精神,今年大同市的庆祝活动始终在热烈、小型、简朴的气氛中进行。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围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市“七一”庆祝活动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锻炼、展示党建风采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迎接党的生日,市民政局从6月中旬开始,组织4个组分赴基层单位检查党建工作。对全系统涌现出的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4个共产党员先锋岗、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8名优秀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同时,该局下拨专项经费,支持市六医院和市军干一、二、三所加强阵地建设。市公安局对全局11个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6月24日至26日, 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主办了市直机关迎“七一”羽毛球比赛,来自市委办公厅、市环保局、市民政局、市政管委会、市二医院等单位的186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市铁牛里干休所举办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老干部们踊跃登台,以独唱、合唱、重唱、诗朗诵等形式抒发对党的拥戴和爱护,表达老干部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党的赤诚之心。市苹果园干休所组织10多位地市级离退休老党员和10余名在职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党章活动。

基层党组织的庆祝活动因地制宜,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城区妇幼保健站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活动,为北关云龙苑社区居民免费测血压、血糖,发放健康保健宣传手册,开展大型义诊,送健康进社区,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城区北街御河北路社区携手市新闻中心、城区八小以及部分在职党员共同举办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活动,引导党员严格遵守党章,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努力作出表率,并慰问了社区内10户老党员,为老党员们送去党建书籍和米、面、油、牛奶、水果等物品。城区新华街五星花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和学习党章活动。惠民西城社区5位在职党员利用午休时间走访慰问了该社区的3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鸡蛋以及水果等慰问品。以庆祝党的生日为契机,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基层党组织纷纷组织开展了学党章、上党课,登门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等系列活动,全市上下形成了学先进、比奉献、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刘培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