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然的印痕——唐承华作品展在秦皇岛美术馆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30日电 6月27日,自然的印痕——唐承华作品展在秦皇美术馆开展。全国政协原常委、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武四海,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副市长冯志永出席开幕式并同广大美术爱好者一起观看了画展。

此次画展共展出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唐承华的作品共40余幅。这批作品的创作来自于唐承华在自然界中的写生,与其他艺术家写生不同的是,他将从植物中提取出来的线条直接刻画在亚克力板上,然后回到工作室,将其用油墨拓印在纸上并做后期的色彩加工处理。直面自然,用瞬间的敏感和持久的激情投入创作是唐承华最为与众不同的创作风格。唐承华执教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因此他的作品中往往会运用版画的技法,这让他的作品看起来充满不可捉摸的肌理效果。

本次展览由秦皇美术馆、市文化产业协会、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联合主办,展期将持续一个月,每周二至周六,9点30分至17点,免费向公众开放。(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