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中国·北戴河互联网+创新产业峰会在秦皇岛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30日电 中国的互联网浪潮为何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就如此蓬勃激荡?当互联网+成为商界热词,传统企业如何在激烈的商业环境中看清形势主动求变?6月27日,首届中国·北戴河互联网+创新产业峰会在秦皇岛市开幕,来自国内外互联网行业的知名专家、领军人物云集于此,共同探讨如何深入推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从而带动传统企业导入互联网思维和行业转型发展,激活并提升企业竞争力。

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市委副书记刘辰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与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傅伯岩共同按下按钮,为本届峰会启幕。

本届峰会由中国信息协会、秦皇岛市政府主办,主题为“改变、创新、连接”。在年初全国“两会”上,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提出,彰显了国家层面对互联网拉动中国经济增长潜力的认可和鼓励,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推动互联网与各传统产业的融合发展,将成为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马宇骏代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秦皇岛坚持把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的互融、互促、互进作为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环节,在省内率先打造“光网城市”“智慧城市”“信息消费”和 “信息惠民”试点城市,旨在通过提高信息技术、互联网+在各领域的应用水平,尽快把独特的区位、环境、资源、产业等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此次峰 会的举办,为我们提供了一次感触和学习互联网+领域最前沿思维、最顶级见地、最精髓成果的绝佳机会,搭建了一个知识、信息、交流的全面互动平台。

本届峰会共邀请到12位主题演讲嘉宾,包括德国技术中心联合会高级顾问斯蒂文,国家发改委优质项目专家审查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商会投融资服务委员会主席余延庆,易宝支付董事长、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轮值主席唐彬,全国政协委员、东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积仁,艾瑞咨询创始人、创奇天下集团总裁张晏佳, 阿姨帮创始人、CEO万勇,麦兜网创始人、CEO胡洪,中关村开放科技发展基金董事总经理、北斗星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吴立峰,中国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京北投资总裁、《互联网金融》作者罗明雄等。这些互联网界精英逐一走上台,针对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商业、互联网+传统产业、互联网+众创空间等领域进行 精彩的主题演讲。什么是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时代,如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物联网与供应链结合,会产生什么?传统产业转型,将有怎样的一种外部资源可以整合,会有怎样新的收入和创业就业平台?这些热点问题的抛出和理性分析,让与会听众纷纷感叹“脑洞大开”,受益匪浅。

峰会还为参会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和推介的平台,实现了本地项目与外区域商家对接、各地区企业商家互动推广的目的。此外,“秦皇岛市互联网+企业联盟”也在峰会期间启动成立,联盟将有效整合利用区域内外互联网和企业的相关资源,通过系列活动和互联网+平台技术手段,最终达到全方位多角度带动秦皇岛企业快速转型、务实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