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联合执法维护海上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30日电 6月26日,随着一声汽笛鸣响,秦皇岛海事局巡航船与秦皇岛港公安局执法船开始了第一次共同出海巡查。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好海上安全管理工作,两家单位本着职责互补、信息互通和行动协调的原则,达成海上联合执法合作协议,共同维护海上安全。

联合执法协议内容包括:对港区、航 道、锚地等水域发现的非法养殖、捕捞等碍航情况及时会商,并采取联合整治;实施联合行动,对停泊、穿越港区、锚地水域的非法船舶进行驱离;秦皇岛港公安局为船舶事故、违法违章行为调查过程中出现的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寻衅滋事、暴力抗法等违法犯罪行为提供警力协助,并依法查处;秦皇岛港公安 局将海事局码头作为管辖区域,依法行使治安、刑事管辖权;秦皇岛海事局将行政执法过程中发现属于秦皇岛港公安局管辖的治安、刑事案件及时通报秦皇岛港公安局等。(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