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临城晾晒承诺比亮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月30日电 盛夏的夜晚,临城县东镇镇前留村村民活动广场,一群大妈正在跳广场舞。“在这里跳舞,心情可舒畅哩。路灯坏了及时更换,照得心里亮堂堂的;有了垃圾及时清理,不用担心踩一脚烂菜叶了……”一位大妈说。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临城县坚决向“不严不实”说“不”,对一些做表面文章、搭花架子、好大喜功的行为亮起了“黄牌”,把“实”字放到了专题教育的突出位置,积极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政绩观,全身心投入到事业中。

在实际操作中,临城县开展“晒承诺、比亮点”工作,要求所有单位对民众承诺的事要赶紧办,拟定的计划目标要马上干,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改,对所有承诺建立台账,明确任务、措施和时限。同时推行销号机制,完成一个承诺,销一个,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持续发力,毫不懈怠。

截至目前,全县共通过县委机关报“晒”出单位集体承诺和班子成员个人承诺700余项,销号182项,整改治理各类安全隐患51起,通报了7起典型环境违法案件,“比”出第一期“十佳亮点工作”,第二期亮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申报中。(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